Penal punishment_

↑居家必備好男人。

学不会和安迷修的日常交流誓不吹安。
但反观自身爱情观似乎很喜欢雷狮的桀骜。


ballball你们了我不喜欢bg的cp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关于他的守护

——多年后突如其来的一次更新。
雷/嘉/安/瑞
真的好垃圾啊呜呜呜。
谢谢红手蓝手——

Ver.雷狮

海盗因此霎时大脑空白,僵硬地蹲下身颤抖的指尖抚上她的面庞,伤痕或大或小撕扯地她像个破碎的瓷娃娃。

耳侧擦过不知好歹的蝼蚁如雨进攻,远处急急逼来的子弹妄想给她致命一击。

“晚了。”海盗勾起冷笑,昔日的戏谑哂笑化为暴怒。抬臂举起雷神之锤唤暴戾雷电恣睢破坏周围为她划起安全界限。蓄力踏雷疾走碾压清理愚昧肮脏。

  “是谁允许你碰她的。”落雷降至,天苍而裂,风凄而凛。


Ver.嘉德罗斯

嘉德罗斯侧身挡于你身前,大罗神通棍一霎出现,敌方惊惶恐惧的神色取代了先前的张扬得意。色厉内荏的叫喊回荡广袤平原经久不散。

王蹙眉不耐抬腿踩在颅骨上,小腿发力将碎屑碾进碎石中。

“聒噪。”王的金色在遍地血迹中显得更为耀眼,你垂眸攥紧衣襟感到卑微。

下一刻下颌被面前的人强硬控制,腰际因日前战斗扭伤的部位被王轻柔抚过。

王用一种近乎宠溺的温柔吻了上来。



Ver.安迷修

安迷修转身小心翼翼抱起他沉睡的公主,丝毫不介意衬衫染上殷红,那双碧色的眼睛满溢心疼。

骑士甚至忘记带上他仍留血迹的双剑,任凭它们穿透在敌人的胸口,在风中缓慢地化为数据光电。他动作轻缓地抱起你,淡漠地踢开挡路的尸首带你回到家中,躬身俯首在你耳边轻声安慰:“我一直在。”

替你处理完伤口他长吁一口气躺在了你身侧。骑士握紧了你的手,在你颊侧轻轻一吻。他为你矗立下了永留心间的守护信条。



Ver.格瑞

旧伤未了就遇新敌,你缓慢的后退用余光掂量四周包围你的人群。几招拆下身上已经多了不少伤痕,衣角被凛冽刀锋撕扯的有些狼狈。

又有一名剑士攻上前来,他刚踏入一步打斗范围便被打断了——烈斩从高空落下挡住了他前进的脚步。

格瑞随即赶到,捂住你肩头的伤口蹙眉取出绷带递给你。

“剩下的交给我吧。”他握住烈斩剑柄,冷冽的目光直取敌方要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!
今后还会更新一点小东西,想写一个乙女文字游戏。
有人看我就写【。】
男主大致会是蕾丝先生——!要看和我勾搭啊【。】
剧情大致会是你们投票决定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2)